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580

春季招聘期,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把握求职机会、提升求职能力4月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为毕业生举办第3场专场招聘会,切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

本学期伊始,按照就业工作部署,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每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招聘信息。4月以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调研学生求职意向、理想职位、目标地域等,形成专属数据库,根据学生状态的改变及时更新,为本次专场招聘的开展打下基础。

本次招聘会共有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合肥卡旺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泰格维生素实业VB6上海灿实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拓苒药物科学研究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150多个就业岗位。除此之外,学院还邀请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召开空中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分析行业现状、介绍行业形势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撰稿: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