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63

628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班F1210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班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张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了五条宝贵经验”、袁曙宏“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认识和体会”等内容。第二部分,参会人员相互分享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心得体会。

张斌在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不同层次多种形式学习,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学习心得体会化为行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