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227

2021年7月12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班在F1210开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班成员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使中国的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在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生物与医药教研室主任杨贤松办公室主任石亚中分别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和工作职责谈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历史和思想碰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在总结时强调,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和专题研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政治信仰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