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1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到蚌埠耀莱成龙影城观看电影《1921》。

电影《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国家风雨飘摇的年代,担负着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逐渐走上了一条全新的变革之路的故事。1921年7月全国各个共产主义小组的代表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4号李公馆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因上海原法租界巡捕滋扰,会议不得不中断,改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从此,中国人民有了领路人—中国共产党。

影片结束后,大家都感动不已。100年来,共产党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建设新中国。强国之路在探索中不断延伸,富强的梦想在拼搏中一天天实现。吾辈有幸处于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必将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投身于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中去。(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