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8-03     浏览次数: 152

8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钉钉会议形式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年4月16日发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全文学习了《条例》内容。《条例》共十章三十九条,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张斌强调,要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的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