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3     浏览次数: 154

8月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以钉钉会议形式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伍亚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林芝和拉萨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把西藏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地方考察的首站,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考察期间,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擘画了西藏“三新一高”“四件大事”的奋进蓝图,怀着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爱,提出了做好西藏工作的更高目标、更高要求,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亲如一家的无疆大爱,更是当前和长远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书。

张斌强调,全院师生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会上,张斌对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党史教育、“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