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党支部赴固镇抗战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51

97上午,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党总支书记张斌的带领下,食品教工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带着感恩英烈、敬仰英烈的崇敬心情,赴固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铭记历史、接受再教育。

全体党员教师在纪念碑前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实现崇高理想的坚强决心。

步入陈列室,陈列室珍贵的历史史料,让全体人员深切了解了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他们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还从英烈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不断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