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省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38

930午,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邵峰的陪同下,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食品教工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首先介绍了食品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验收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食品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亚中简要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2年来采取“支部+教研室+教学团队+学生”的方法,在教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等。

韦文联肯定了食品学院食品教工党支部创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紧扣7个有力”指标内涵,对照目标定位,紧密联系食品学院的专业特点与工作实际,更好凝练样板党支部的特色与品牌价值,展示支部建设经验的样板作用;要进一步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要进一步拓宽渠道创造新模式,寻找新载体切实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