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老师赴鲁山参加第四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131

10月15-17日,“第四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举办,同期还举办了“2021 中国食用菌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会议组织了相关产品展销、专题推介、专家报告、商务洽谈、基地参观等内容, 旨在进一步探讨香菇产业创新发展模式,推介优秀香菇品牌,引领产供销各方精准对接,推动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老师吕超田、李作美、李运涛、王改玲、李欢和董璇参加了此次会议,就我院劳动教育食用菌栽培技术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坚持探索学科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加强与外界的交流互动,鼓励教师开展应用型设计研究,积极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及论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度开展和相关院校和企业的合作,增强我院服务地方能力。(撰稿:李欢;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