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251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上午9:00在校F楼一楼大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数量较多区位性优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参会企业单位20家,食品、生物医药及相关专业类企业,与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部分综合性岗位需求企业很好地弥补了毕业生工作方向多样性的就业需求。

双选会中,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办公室主任石亚中老师到场指导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韩茂慧、胡志祥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就业现场前期布置,帮助企业招聘人员进项相关准备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学党政领导、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专业老师齐抓共管的四维度就业工作联动体系,实实在在为毕业生的职场开好头起好步。(撰稿:张永康、胡志祥;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