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江苏兴化食品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302

10月2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楼一楼大厅举办江苏兴化食品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江苏兴化食品产业园的5家企业由兴化市人社局郑同才科长带队,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现场咨询,招聘岗位覆盖学院食品、生物相关专业,另有兴化食品产业园近10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宣传海报和岗位信息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十分重视,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到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并与部分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需求。毕业班辅导员胡志祥、韩茂慧组织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专场招聘,帮助毕业生搭建企业与学院的对接平台。

就业是每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深化了兴化食品产业园和我院的就业工作合作,也为后期学院和兴化食品产业园企业的对接提供了良好开端(撰稿人:仇嘉颖、胡志祥;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