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32

2021年10月2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抒发爱党、爱国之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在主持人李慧老师优美的声音中拉开序幕,《我的祖国》、《万疆》、《凤凰涅槃》、《沁园春·长沙》、《初心难忘  继往开来 伟人诗篇颂》等8篇红色经典在全院20余名党员深情的诵读中,焕发出鲜活的生命力。朗朗诵读声中,一幅描绘革命光辉征程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一句句红色经典话语在耳边回响。用诵读来重温经典、触碰历史,用诵读来坚定信念、锤炼信仰,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讴歌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党员开拓进取、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场短暂的红色经典诵读会,为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新活力,增添正能量。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思想建设,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党支部建设,丰富了党员业余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经典的力量为前进动力,用创造、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撰稿:闫利萍 韩圣涛  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