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青春正当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04

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5日中午12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全院师生展示。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成功将比赛带入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随后Legends Never Die》、《绅士》、《串烧》、吉他表演《安河桥》、《歌串烧》一首首优美动人的歌曲,唱响了青春旋律;演讲《青春心向党,铭记红船情》和歌曲《少年中国说》展现了青年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武术表演《双截棍》令人耳目一新;最后,舞蹈《it's our style》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让观众感受到青年学生的活力,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热情洋溢寒冬,他们各显神通,激情引爆青春,比赛如火如荼。经过评委的评选,Legends Never Die》荣获一等奖,It's our style》《安和桥》获二等奖,《串烧》《歌舞串烧》《少年中国说》获三等奖,《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心向党,铭记红船情5个节目获优秀奖。

新生风采大赛为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新生活力青春的精神风貌,极大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周浩;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