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学院有序组织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58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防疫屏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2月1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确保加强针的顺利接种,秉持“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安排,学院进行统筹部署,合理规划组织志愿者参与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从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有序入场并协助咨询登记,到引导同学们在相应位置接种及接种完毕在观察区停留三十分钟,再到提醒同学们观察结束并有序离开接种大厅。每一道关口和登记台上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维持了全程疫苗接种的秩序,确保整个接种流程高效完成,提高了加强针在校园内的普及率,为营造健康、安全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以饱满积极的服务态度,认真仔细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积极的为同学和老师提供服务,在接种过程中忙碌的穿梭着,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爱心互助精神,同时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王璇;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