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12

122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F12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主持,学院全体教授、博士、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拟申报2022年基金项目的教授、博士逐一从当前项目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宋丽军博士就国基申报中材料的撰写规范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张斌指出,国家基金是我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立项建设的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工作,充分借鉴相关院校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国家基金申报水平,推动我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建设迈上新台阶。张斌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基项目,学院将不同程度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培育,为教师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最后,他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好项目的选题论证,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力争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取得新的突破。(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