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82

助力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12月25日早晨7点,食品教工支部所在支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在交警七大队丁字路口积极开展马路卫生保洁、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虽是料峭寒冬,但志愿者们一直从早晨7:00坚持到11:30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分队,一队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带队,拿着拾物夹、垃圾袋路面清理路边落叶,捡拾路边垃圾,维持道路环境卫生,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询问的问题,进行道路指引。大家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扎扎实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另一支小分队由支部书记石亚中带队,大家一边纠正市民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市民自觉、安全过马路,一边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耐心劝阻,尽最大努力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通过做好创城“暖冬活动”,食品教工支部的志愿者们从我做起发挥支部党员的助力创城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创城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用实际行动守护美好蚌埠,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