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143

1223日中午12: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G304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梅子桐主持。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上台做工作总结,回顾和总结2021年部门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新情况和新任务,并指出下一学期本部门工作改进与提高的地方其次宣传部负责人王鹏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诚信考试的倡议,作为一名学生,要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紧接着钮辰晨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于学生会全体成员今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活动,同时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认真复习,认真对待每一门课。最后钮辰晨为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证书并合照留念,本次述职评议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团总支学生会要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总目标,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牢记责任,当好桥梁纽带,不忘初心努力服务同学,全力帮助青年学生成长。学生干部要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撰稿:李博;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