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2     浏览次数: 118

20211227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教学楼B332教室举行,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以壮大党员队伍,为学院学生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大会成员包括1名教师党员、28名党员及29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卓主持。

会议伊始,大会主持人韩卓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大会的具体内容,并对大会的到场情况进行简要报告,宣布大会到场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始会议。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转正申请书宣读,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再次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随后,大会对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许钰琴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接着二十九位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宣读和入党动机报告,二十九位入党申请人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在汇报中表明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大会对二十九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赵冬晴、翁玉颖等29位发展党员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韩卓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以身作则,诚信考试,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韩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庄严宣誓,让每一位同志都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过的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誓词,从思想上、行动上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撰稿:童晓曼韩卓;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