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寒冬,研途相伴”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08

又是一年考研季,为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自信,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12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

本次共计为考研学子发放270份“考研暖心文具盒其上印有“金榜题名”祝福语,有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子手写祝福卡片,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学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考之际,学院送来暖心的慰问和祝福让大家备受鼓舞,感谢严寒冬日里学院的满满关怀与爱心,一定全力以赴向梦想奋进。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经验交流会、学生座谈会,专业教师指导和考研慰问等多种举措,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习提供服务和便利。希望考研学子能调整自己的状态,以平常心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期待大家能够全部上岸,考出满意成绩。(撰稿:王鹏;审核:钮辰晨;编审: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