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118

     20221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斌主持,支部书记、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食品学院2个教工支部和4个学生支部依次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总结2021年度履职情况、剖析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各支部分别对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提升组织力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认真进行打分。

  伍亚华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成绩,党建工作明显引领作用同时党支部的“七个有力”方面尚有欠缺,下一步教工支部要配合教研室主任抓思想,抓业务到位而不越位,学生支部要协助辅导员,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张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作为党建中坚力量,在日常工作中要充满激情,提前谋划,提高责任心,将工作做细做实,激发工作活力,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