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经典筑梦向未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16

“诵读中华经典,共铸中国梦想”为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引领青年学生从朗诵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典筑梦向未来”朗诵比赛由江琰、李露薇、崔汉文、梅子桐、刘文明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声音朗诵自己的参赛作品,选手发挥稳定、声音洪亮、自信大方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中徐浩、程雯静组合的《秋天里的中国》讲述和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满腔热忱的情感、落落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一等奖。

阅读经典作品对个人文化的塑造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使青年学生在诵读经典中,深刻理解作品中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中华文化的薪火相传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周浩;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