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2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F1214召开,党总支委员张斌、伍亚华、马龙、石亚中参加会议,三级机构负责人闫利萍、李亮、钮辰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

张斌首先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分析原因,逐条讨论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清单,确定任务到人,确保整改成效。张斌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巡察整改主题,严肃深刻;对同志批评抱着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诚恳切实,确保民主生活会是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一次大体检,帮助同志完善自我,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斌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效果明显。他强调,落实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做到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上做标杆当表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教育,促进思想认识的提高;四是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遵从纪律和规矩,不违纪,不越规,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上做标杆;五是保持清廉本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准则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廉洁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