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 年招生宣传编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10

根据《关于修订2022 年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教字〔202232号),为更好地统筹食品学院新年度招生工作的有序展开,425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0室召开了本科生招生简章研讨会,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副书记伍亚华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马龙主持。

会上,马龙指出招生章程是学院开展招生工作的重要依据,在撰写招生简章时,要体现学院各专业特色及优势,如考研录取率、事业单位录取情况等,就业方向等。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审定招生章程内容,确保招生章程内容合法、真实、准确、表述规范。

最后,张斌总结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事,相关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抓好落实,将学院招生工作推向新高度。(撰稿:李慧;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