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考研学霸寝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3631寝室全员考研成功上岸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0

随着2022届毕业生考研结果陆续公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制药专业3631寝室6名同学舒清影张洁萍、李慧、宋林、陈名珺、王雨晴通过不懈努力分别被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录取。

一脚一步,落地成花她们坚信成功没有捷径,仰望星空,更需脚踏实地。六人上岸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努力,四年期间,她们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踏实复习,积累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知识,更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这都为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学期间,六位同学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一点一滴,聚石成沙在备考阶段,她们早早确定目标,接下来就是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在考研的过程中,踏踏实实搞好基础,对于不会的知识点及时请教老师和同学坚持去图书馆学习,在图书馆中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自然也有了动力。

一夕,砥砺前行独木难成林,孤雁不为群。在考研路上,她们一路相依相伴、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一起进步。相信每一位考过研的人都披过深夜的星光,见过凌晨的曙光,备考匆匆的步伐里藏着滚烫的理想,途径波折的考研之路,走完回首,都是一路繁华。在最美的青春里,她们并肩战斗,奔赴各自的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即将落幕,一段崭新的旅程,正等待着这六位优秀的女生相信在未来,她们也会彼此支持,共同走向更大的舞台。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直重视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的建设,在学生考研之路提供指导与帮助,倡导将“有责任、善沟通、会做事、能创新”的理念根植于每个学生的成长之路。祝愿所有在追梦的学子,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绽放多彩的光芒。撰稿:朱恒;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