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悦享生活”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10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号召,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参与健身锻炼的积极性和持续性,展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5月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北操场举办全民健身,悦享生活”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共设有:“气球大战”、“掌上明珠”、“肉夹馍”、“摸爬滚打”个个人项目项游戏均有两位裁判,在游戏开始前宣读比赛规则及玩法,确保游戏公平公正及现场秩序的稳定。每一个比赛项目不单是智慧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这个微风拂过的初夏,沐浴着午后温暖的阳光,让各同学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闪烁青春之光芒,焕发青春之活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的每一个项目都寓意着团结奋进、勇于拼搏,让我们在比赛中既强健了身体,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团结合作的意义。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学生们学习生活中的紧张情绪,焕发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抱大自然,增强班级凝聚力,从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撰稿:胡思佳;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