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积极行动,共克时艰——食品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次数: 128

疫情发生以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关心学院师生健康,安抚师生的紧张和焦虑情绪。为了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号召,我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响应,虽然因疫情不能返校,但是大家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积极参与,截止3月1日,已累计有35名教师党员和107名学生党员主动捐款党员参与率100%,共计捐款柒仟零玖拾元;其中还有八位党员通过红十字会、村委和腾讯公益捐款等其他途径捐款1120元。总支随即将捐款全额上缴上级党委,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战,只要我们团结一致,相助守望,就一定能胜利。(文/闫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