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争做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0     浏览次数: 1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以身边优秀团员的事迹为榜样,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食品学院学子有担当有作为

来自16级生物工程一班的优秀团员王永玲同学,自0911月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就积极主动地参与团组织的各类活动,能意识到了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她深切地感受到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使命。18级制药工程班的优秀团员卢林双同学,一直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之间的关系,热心服务同学,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习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身为青年一代要努力向上,应时刻以谦逊的态度向身边的优秀青年学习,展现青年的蓬勃力量。(撰稿:陶昱旭;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