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迎接新生,传递感动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199

  202095日,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升本新生迎活动。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蚌院北门和报到点准备迎接新生,带领新生到达报到点并熟悉校园布局,让新生感受蚌院学子的热情。志愿者们非常热情周到,在门口举着迎新牌,接待新生并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提行李,带他们去报名地点完成报名的流程,报处的志愿者们也很耐心的回答新生对报名流程的问题。最后志愿者们再送他们去他们的宿舍,一切看起来都井井有条,每新生很快找到自己的班级。即使烈日阳阳,也不能让志愿者们打退堂鼓。

  这次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对新生的热情和暖意让志愿者们平平无奇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积累了更多的人脉和经验也为今后很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基础。(撰稿人:张子怡审稿: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