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开展产学研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18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20201231日上午,张斌院长带领学院科研团队一行4人到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会议。

中粮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创新中心安徽研发基地主任兼安徽生化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勇介绍了企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合作重点研发项目状态及其校企合作需求。张斌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就企业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副院长汪俊一行代表就校企合作及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周勇对学院历届实习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日后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欢迎蚌埠学院的同学们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就业。

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入与企业交流,聚焦企业困难和需求,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为努力建设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