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202

47日上午,食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以此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教育教学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随后,党员教师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文献,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     

此次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传承文化,营造了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文化,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石亚中;编审: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