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朝龙老师为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230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培训,提高发展对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的主体教育功能,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于2021年4月6日晚七点举行开班培训,此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朝龙老师为本期的发展对象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张老师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对象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以储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党员时刻准备。接着张老师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角度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目标。张老师还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力量,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必然需求。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对党史有课更为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决策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撰稿:童晓曼;编审:韩卓;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