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韩卓老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98

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进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提高党性修养。20214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读《条例》)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此次党课培训以网络自学为主,由韩卓老师提前制作相应的PPT课件,为同学们学习《条例》提供相应的提纲内容,并下发《条例》全文电子版,供同学们参考学习。课件内容包括《条例》出台的背景、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特征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利用下午时间进行自学,并于QQ群内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条例》学习,同学们对党支部建设和发展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只有加强自身修养,学习党的理论相关知识,才能进一步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撰稿童晓曼编审韩卓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