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3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4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与银河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郭照东以“烽火长城--抗日战争在蚌埠”为主题,全面、准确地为党员同志讲解蚌埠抗战时期的历史,生动展现了国民党正面战场和共产党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将士们共同打击日本侵略者的那段历史,深刻揭示了蚌埠地区八年抗战的艰苦历程。时光荏苒,曾在淮河两岸浴血奋战的爱国将士不会被遗忘。那段鲜血写就的历史,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

此次“结对共建学党史,增强党性谱新篇”学习教育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与社区党支部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为学生第一支部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提供新思路。(撰稿人: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