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160

78午,食品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F121O召开,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邓源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邓源喜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召开蚌埠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院组字〔2021) 92号)张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带头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刻检视剖析,为支部党员作出了示范表率。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全体党员要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邓源喜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分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开展专题学习、党史宣讲、专题培训、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也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认真查摆个人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张斌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教师会后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不断加强队伍学习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员教师教科研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