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标本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79

为激发生物学类相关专业大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探究生命的专业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10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F1214举办安徽省大学生标本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蚌埠医学院吴华彰教授和吴守伟教授及蚌埠学院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杨贤松教授担任评委,生物制药教研室主任李妍和专业负责人王娣出席活动。

此次选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生物工程及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参赛,比赛共有11组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开始之前,评委们先对各组作品进行现场观看。随后进行PPT答辩,在答辩现场,参赛小组通过PPT及标本制作视频向评委们展示作品的立意、制作过程、成品效果以及创新点等内容,并回答评委们针对作品制作过程所用到的专业知识所提出的提问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共推选8组作品参加本月下旬在皖西学院举行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标本制作大赛其中植物组2组,创意组和动物组各3组作品,预祝参加省赛的各组作品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将学生专业知识与兴趣爱好及动手能力结合起来,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我院人才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撰稿:王灿;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