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85

近日,为积极响应世界粮食日,以“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由校学生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美食轩承办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报名人数达到300多人,为保证公平公正原则,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采取笔试考核,从题库中抽取题目,让参赛学生广泛了解食品相关知识,学习新知识。决赛采取了问答和抢答的方式进行考核,抢答场面异常激烈,选手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举行,让大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大学生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在比赛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让健康与我们同行。(撰稿:杨士祥,贾涵雅;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