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1日中午,在教学楼B322举办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选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务秘书闫利萍和团总支书记钮辰晨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比赛内容分为团支部PPT展示和才艺展示两部分组成。首先各团支部通过PPT充分展现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开展的活动,丰富的活动图片、精彩的解说显示出各团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才艺表演环节中,因疫情原因,采用录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现,21食工团支部声情并茂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21生物制药团支部用舞蹈《一起向未来》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热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由闫萍进行精彩点评她指出,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展示是团支部活力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团员力量、提升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团员对团组织的向心力。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提升基层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在今后的团支部建设中,努力提升每一位青年团员的实践参与感和成长获得感。撰稿:胡琪;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