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2022年6月8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G105召开“两”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伍亚华主持,应到正式党员98名,因病、因事请假15名,实际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83名,超过应到会的规定人数,会议有效。65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斌同志代表上一届院党委领导班过去年的党建与发展工作做了报告。报告指出,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统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学院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体党员审议了该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闫利萍宣读中共蚌埠学院党委《关于同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个团结的、振奋的、开拓进取的大会。(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