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蚌埠学院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424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 10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耕读教育基地举办2023年蚌埠学院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多位外校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选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目,三等奖10项。其中《兔子骨骼》、《寻幽》标本等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本次参赛的每一份作品都是参赛者的智慧结晶,他们向评委老师介绍了作品的设计思路及过程并传达着他们的理念。本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生物体的结构,极大程度上增加同学们对生物这门学科的热爱。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使学生积累了标本制作的经验、拓展同学们动植物学的知识储备,而且能够让同学们感受绿色之美,领悟自然和谐之趣,发现美,观察美。(撰稿:刘利;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