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30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更好地帮助考研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202310211500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G205举办“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启航考研王宁讲师为同学们作考研择校指导,并分享最新考情,各专业21级,22级,23级同学踊跃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中,王宁讲师为我们分析了考研热门专业及难度,针对不同专业、不同水平的同学进行了考研院校的规划。她向我们分享了未来就业前景广阔的专业及其对应院校分数,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其他选择,她诙谐的讲述以及问答的互动方式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王宁老师在会议中列举小众考研专业,为尚未设定目标的考研学子提供参考。

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的信心,更加明确考研目标,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撰稿:董姣宏;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