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参加蚌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37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20231026日至27日,蚌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在参赛学子努力下,食品学院在比赛中取得总分第六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食品学院方阵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场上,食品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犹如离弦的箭在赛场上驰骋拼搏,充分展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的别样风采。观众席上,观赛人员气势如虹,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最终,食品学院学子在各个比赛中,勇创佳绩。徐秋琳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蟾宫折桂、魏国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独占鳌头、王肖宇同学在男子标枪比赛中一举夺魁,还有其他运动健儿,用自己的汗水在运动场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肆意青春。闭幕式上,各学院方阵整齐划一,聆听领导宣讲属于他们的荣光,为蚌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十日谈》中有这样一句话:攀登的艰辛换来了加倍的快乐。此次运动会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了一展风采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的蓬勃朝气,洋溢了少年人的青春色彩。(撰稿:赵芳;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