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2024校园简章)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0

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


安徽新希望乳业白帝乳业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于1982年创立,在全球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超13.5万人,集团资产规模超3,400亿元人民币,2022年销售收入超2800亿元人民币,荣登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363位。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6)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区域性乳制品供应商之一,公司立足西南,并在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北深度布局构建了以“鲜战略”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舰队。现旗下有 53 家股份子公司、15个主要乳品品牌、16 家乳制品加工厂,13 个自有牧场。

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是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自1950年创建以来,始终用“匠心“赢得消费者的”真心“,彰显真正”江淮老字号“品牌价值。20181月,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新希望白帝绿色智慧全透明工厂投入运行。作为新希望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布局,该生产基地总投资达到5.5亿,项目占地超过100亩,依托创新的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拥有年产16万吨液态乳制品的能力。

  1. 新耀计划

(一)项目介绍

新耀计划的定位是为公司培养“未来商业领袖”和“行业领军人物”,我们相信你是未经雕琢的璞玉,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和成长潜力,会成为乳业新兴机会的开拓者,精通业务的管理者,企业优秀的领导者。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1

营销校招生

15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食品类专业优先

安徽合肥

2

供应链校招生

5

专业不限,供应链、食品类专业优先

安徽合肥

3

检验员

2

食品、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安徽合肥

4

现场品控员

3

食品、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安徽合肥

1.营销校招生

定位为商务拓展的先锋,客户开发和维护的主力军,涉及商超、入户、电商等业务场景,阶段性发展目标为相应业务场景的专业销售人才。

2.供应链校招生

定位为履约的运营官,运营方向涉及生产、质量研发、采购等业务场景,阶段性发展目标为相应场景的基层管理者

三、人才培养与发展

1.职业通道:提供管理与专业双通道发展路径,为员工制定IDP个人发展计划;

2.新蕾、新锐、新英三大人才发展中心,从初阶到高阶系统化培养,建设了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

3.轮岗机制:设立一对一导师制度和轮岗机制;

四、薪资福利

1.薪酬:固定薪资、项目奖金、年终奖等

2.六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3.各类补贴:培训津贴、交通补贴、话补、高温费等

4.生日礼金、生育礼金、节日慰问

5.团建活动:周年庆、生日会、企业家庭日、运动会、户外活动等。

五、简历投递及面试

1.简历投递入口(为避免重复投递,每位学生只能投递至多1个岗位)

A、邮箱投递:将简历发送至guohuan1@newhope.cn,简历和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B、宣讲会现场投递

C、电话联系郭女士 15755191208   

2.面试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