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校园低碳饮食风潮兴起,知识竞赛助力低碳事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绿色低碳饮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414

114日,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耕读教育基地主办、美食轩承办的大学生绿色低碳饮食知识竞赛如期举行。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对低碳饮食的认识,推动耕读教育和绿色校园建设,倡导青年学子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实现国家碳中和目标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他们对绿色低碳食品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将会更加关注食物上的选择,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活动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推动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和食物系统转型,共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健康饮食助力。

这场大学生绿色低碳饮食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蚌院学子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在推动环保事业和低碳饮食的道路上,大学生发挥了重要作用。让我们期待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低碳饮食的生活实践中,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撰稿:吴薇;编辑: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