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有志青年坚贞承大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斌讲授青年团课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3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斌于F1214讲授青年团课,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兼职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等学生骨干参会学习。

会议伊始,王永斌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并以鲜活的事例结合当前社会背景,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开展日常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随后,王永斌书记带领参会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永斌呼吁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指导工作开展,遇到实际问题时,要多从书本上学、多从理论上找,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不变的初心,永恒的使命。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骨干培养,尽心竭诚为祖国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撰稿:赵芳、王雨晴;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