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蚌埠市红十字会举办“冬日阳光,衣旧暖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11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蚌埠市红十字会举办“冬日阳光,衣旧暖心”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积极宣传活动内容,号召同学们撒播爱心,志愿者对同学们献上的心意及捐赠衣物进行了详细登记,也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所捐赠的衣物整理打包,送至社会福利院等需要关怀的人群中。

1114日,蚌埠市红十字会举办捐赠仪式,仪式上蚌埠市社会福利院对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爱心捐赠活动和善心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蚌埠市红十字会表达长期与学院保持密切合作的意愿,下一步,双方将联合长期开展福利院陪伴关爱活动,引导大学生走进福利院,用心守护,真情陪伴成长!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学子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撰稿:王璇;编辑: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