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23年第四期工程教育认证研讨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推进和做好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积极学习理解认证的内涵要求,学院副院长马龙参加了2023年第四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培训。

本次培训于1113-15日在合肥举办,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形势与要求”“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设计与课程目标评价”“专家查证视角下的专业有效举证”等,丰富且有较强的针对性。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工程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OBE理念下的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对我院即将开展的2024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撰稿:马龙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