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安徽万物交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专员招聘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安徽万物交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上市公司—安徽丰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销售专员招聘

工作内容:

1.根据客户不同情况,通过平台(公司自有平台)协助客户下单购买产品;

2.做好客情维护和客户管理,全面掌握市场变化,如实反映市场动态,并准备销售产品所需材料;

3.完成预定销售目标,实施市场计划;

4.保持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及时征求其对公司的意见并做好记录。

职位要求:

1. 男性,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驾照及销售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负责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有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并形成解决方案文档的能力。

 

工作情况:

1、工作时间:8.3012.002.005.30

2、工作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西路777号(丰原集团总部)5楼;

3、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休息、周末双休

员工每年体检

中秋节、过年发放过节礼品

每月有办公室零食和办公用品购买

4、薪资水平:基础工资4000-4700 + 销售提成,试用期发放正式工资的100%

5、工作氛围:同事都为90后,扁平化管理,工作氛围极好。

6、食宿:公司配备食堂,住宿可住在公司对面的员工公寓(1/间),距离公司仅300m,通勤时间短。

 

若有意向,可联系:尚先生:19910715426(微信同号)

姜女士:1785627487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