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28

202415日,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最新修订)。

中共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最新修订,并自202411日起正式施行。为帮助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和贯彻新条例,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采用比较学习法,将2024年修行版本与2018年修订版本进行对照学习。新《条例》共158条,对旧版修改充实76条,新增16条。服务于党的纪律建设、服务于党的制度建设、服务于党的事业发展,“三个服务于”体现在《条例》修订内容的方方面面,贯穿《条例》始终。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对于广大党员来说,学习新版条例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党性的重要途径。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时,结合实际进行学习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加深理解领悟,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吴伊利;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