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20241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亮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斌院长首先作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2023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党政思想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任务要求进行了安排。分工会主席李亮主席作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会作报告》,这一年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在思想政治学习、关心教职工生活、志愿者活动和文体活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立足于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和引导广大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维护教师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对本教研室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全体教师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永斌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对未来的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从和谐中求发展,从发展中创和谐,以更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会议在全体参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撰稿:李亮;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