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促进业,校企合作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斌带队赴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大成集团1957年创立于台湾,企业秉承诚信、谦和、前瞻精神,以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令人景仰的食品公司为愿景,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从农场到餐桌的一条龙业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肉类动物蛋白产品。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是台湾大成集团旗下的独资企业,现有员工750多人,全年营业额6亿元人民币。

交流活动中,王永斌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撰稿:刘娟娟;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